Whisper

我们都是星星的一部分。

[俊哲]哄狗勾

张哲瀚到家的时候已是深夜,家里的灯全灭了,他放轻脚步,迅速洗了个澡上床。

他一陷入柔软的床褥,就有一双手缠了上来,搂住他的腰。

“还没睡呢?”张哲瀚轻声问。

“睡不着。”搂着他的手瞬间紧了紧。

“怎么了,俊俊?”张哲瀚感受到龚俊的不对劲,轻轻摩挲着腰上的那双手以示安抚。他家狗勾平时脾气可好,不容易生气,一般被气着都是因为自己。

“我粉丝又在骂你,我今天突然想去超话看一眼,就不小心看到了。”龚俊的语气缓和了些,但声音还是闷闷的。“你明明那么好……”

果然。

张哲瀚被骂的次数多了,早就练就了一副铜墙铁壁,但是龚俊不一样,龚俊没承受过这么多恶意。

所以,要怎么哄狗勾呢?

张哲瀚想了想,微微向后仰头,在黑暗中用嘴唇摸索着,寻到那处柔软而后含住其中一瓣。

龚俊顺从地张开嘴,一副任君采撷的姿态,但很快由被动转为主动,张哲瀚也毫不示弱,彻底忘记了一开始的目的,两人的舌头搅在一起缠斗起来。

吻的过程中龚俊被挑起了心火, 温柔地将张哲瀚转过来,抵着额头亲吻,他还觉得不够,干脆起身压了上去。

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