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sper

我们都是星星的一部分。

[蓝叶]空城计

*纪律委员蓝X学生叶

 

“喂,你们……唔!”

蓝河皱着眉看着把他堵在角落的一群人,话未说完被人捏着肩膀重重抡在墙上。

下手真重……蓝河捂着肩膀,警惕地看着他们。

“就是你小子记了大哥的名字?”为首那人猛地揪住蓝河的头发,“胆子不小啊?”

“……”

蓝河瞬间无语了。就为这个?看起来人高马大的,没想到这么幼稚。

有一瞬间四周突然安静了下来,暴风雨前的平静也是这样的。

下一秒那人抓着蓝河的头发把他往地上一扔,像扔垃圾似的。蓝河就是在这时候开始害怕的。

他紧张地咽了咽口水,眼珠子四处转悠。巷子深处的角落被高大的身体捂得死死的,唯一的空档就是他们胯下。他侧躺在地上,突然隔着胯下的空隙跟外面的人对上了视线。

蓝河愣住了,还没辨认出那人是谁,拳头就齐刷刷地砸向他。他反射性抱住自己的头,大脑近乎空白,唯一清晰的是从身体各处传来的痛感。

“呃!”

完了,这下逃不出去了。

蓝河努力把自己缩成一团,尽量不发出声音刺激他们。打吧打吧,早点打完早点回家。

单方面的殴打过程中蓝河的手被人粗暴地拽开,于是身体最柔软的部分暴露在夕阳下,蓝河开始挣扎,挣扎的结果只是加深束缚。

外面突然响起了警车的鸣笛声。

“艹,是警察!”

“快跑!”

四人慌乱地逃走,鸣笛声响了半分钟也消失了,小巷恢复了往日的寂静。蓝河撑着手让自己半坐起来倚靠着墙壁,模糊的视线中出现了一个人影。

那人在蓝河身前蹲下,半抱住他还在颤抖的身体,一只手绕到背后轻轻拍着。

“你终于来了。”蓝河将头靠在那人肩上,蹭了蹭。是叶修独有的气味——

“吓到了吧!”叶修说。

“滚,我哪有那么容易被吓到。”蓝河狡辩。

“哦,那这是什么?”叶修用指腹抹了抹肩上新鲜的眼泪,放进嘴里尝了尝,“咸的。”

“……”蓝河表示不想说话。

“你也尝尝?”说完,叶修吻去了蓝河的眼泪,之后按着下巴把收集到的眼泪交还给它的主人。

“唔……”蓝河紧紧攥住叶修的袖子。

一吻毕,最后一抹余晖也消失于小巷深处。

“咳,我们走吧。”蓝河先站起来,感觉力气恢复了不少。他走出去几步之后停了下来,回头疑惑地看着静止在原地的叶修。

“腿麻了,快来扶我一把。”叶修说,其实他隐瞒了一点,腿又麻又软,一半是蹲的,一半是被蓝河亲的。他得出结论,该加强锻炼了。

“嘿嘿,忘了你一直蹲着!”蓝河走回去牵起叶修的手,放慢了脚步。路灯把他们的影子照得很长。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